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路有你”—长春中医药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特展本周五在我馆开展

浏览发布时间:2021-04-14

          由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档案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共同主办的“疫路有你”——长春中医药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果展将于416日在我馆开展。

       本次展览展示了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选派全校精锐医护人员奔赴至疫情防控战役最前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临床救治过程中,充分展现中医担当、发挥中医力量、贡献中医智慧,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中医答卷。

       了解长中大抗疫故事,领略身边榜样风采,尽在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欢迎校内师生来馆参观!

展览地点: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三楼

展览时间:2021416——202157

团体参观预约电话:0431-86045323(赵老师)

 

 

 

地点: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6045406
版权所有: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