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学社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文博学社简介

    长春中医药大学文博学社是由我校立志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人文精神的学生发起组成的志愿讲解团队。2015年11月20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文博学社正式成立,成为由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指导下提供博物馆讲解、宣传等服务功能的学生社团。   

    文博学社是服务全校师生,服务大众的科普型社团。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文博学社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己任,为校内师生、社会群众了解中医药历史文化提供便利。文博学社成立至今,已完成接待讲解百余次,接待参观观众六千余名。随着社团内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文博学社的同学们将以更加成熟与自信的精神状态借助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这一科普平台,成为长春中医药大学弘扬中医药文化的一面旗帜。   

    本社现有秘书处、宣讲部、微媒体工作部、实践教育部四个部门,现有成员一百余人。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壮大。 

地点: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6045406
版权所有: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