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博物馆举行“3.17”国医节开放日

浏览发布时间:2018-05-08

3月17日,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个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也正值我国国医节。祖国医学源远流长,中医中药为中华民族的生存、健康、繁衍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作为全国、吉林省的科普教育基地,我们也在国医节以弘扬国医文化契机,向大众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此次开放日不仅吸引了许多小学生社团,更有很多老年朋友和青年朋友参观,截止下午闭馆,我馆接待了近300名观众。 

 

 

中医体质是中医基础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开放日中我馆也特设中医体质查询系统,在查询机前测试的观众络绎不绝。大家通过查询结果得知自己的体质特点,从而应用于指导疾病的预防、诊治、康复与养生。 

 

地点: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6045406
版权所有: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