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参加第十七届全国中药标本馆学术研讨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9-08-22

2019年8月16-19日,第十七届全国中药标本馆学术研讨会、第三届全国传统药教育学术研讨会、第十四届中国中药鉴定学教学研讨会在银川召开,来自全国70多所中医药大学和科研院所的200余名专家参加了研讨会。我馆副馆长张凌一行三人参会。 

 

大会进行了全国中药标本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我馆副馆长张凌当选为全国中药标本馆专委会副会长、常务委员会委员。本次学术研讨会围绕中医药标本馆的建设与未来发展、中药鉴定学科的内涵建设及科学研究的新进展开展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同时开展了中药标本制作竞赛、优秀会议论文及优秀会员的评选。在中药标本制作竞赛评比中,由张景龙老师指导,樊湘泽、赵天一、王飞飞采集制作的委陵菜在药用植物标本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地点: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6045406
版权所有: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