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在2020年“美丽中国行”高校大学生红色旅游志愿者讲解大赛中获奖

浏览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1118—19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校承办的2020美丽中国行高校大学生红色旅游志愿者讲解员大赛在长春中日联谊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围绕致敬祖国”“讲好红色故事”“讴歌新时代”“致敬英雄等主题展开,并将依托智慧职教平台导游专业国家资源库充分展现比赛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讲解员风采。

   本次大赛,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从文博学社志愿者选派2020级生物制药专业朱豹林同学与2019级中医专业黄馨仪同学参赛。他们分别以最美逆行者”“英雄归来为题,讲说吉林先进抗疫人物的故事,在赛场中展示了出众的讲解技巧,分别获得决赛二等奖与三等奖。

 

地点: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6045406
版权所有: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