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路有你——长春中医药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特展今日开幕!

浏览发布时间:2021-04-16

       416日中午,路有你——长春中医药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特展开幕式在博物馆一楼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姜彤伟,纪委书记孙伟义,副校长陈长宝、冷向阳、高文义、邱智东,校长助理刘振权出席了开幕式。省教育厅、吉林日报、省广播电视台相关同志,学校支援武汉、吉林、通化、长春、新疆等地一线救治的医护人员代表,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副校长陈长宝介绍了此次展览的创作初衷、策展经过和展览内容。三次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代表胡少丹回忆起了自己在武汉、吉林、通化等地参与医疗救治的难忘经历,并分享了抗击疫情为她带来的成长和感受。校长宋柏林在讲话中对本次特展的举办表达了热烈的祝贺,高度评价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走进展厅,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疫”路有你——长春中医药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特展。

 

 

附:“疫”路有你—长春中医药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特展参观须知:

参观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5:00(自由参观)

团体参观及讲解服务需要提前一日预约

预约电话:0431-86045323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6:00

注:学校师生需佩戴口罩,经测温通道与入口通道,前往三楼展厅参观。

 

地点: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6045406
版权所有: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